土木工程系顺利召开系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19浏览次数:0

49中午,土木工程系在文昌院103召开了系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成贤学院督学姚灼云教授、成贤学院组织人事部李秀琴老师莅临指导,会议由土木系学办副主任石城老师主持。土木系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其中到会正式党员80人。

大会听取并讨论了上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报告。王锦麒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全面、细致、深刻地回顾和总结了党总支部在党内建设,组织建设和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经验和教训。鼓励大家要积极落实和推动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解决实际问题中加强政治思想工作。大会对上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鼓掌通过。

随后,石城老师介绍了本次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的程序、选举的具体操作规程和注意事项。大会依据《党章》及《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办法,实行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在此基础上,由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进行书记选举。根据《党章》及《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王锦麒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会后将选举结果报上级院党委,等待上级党委批示。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土木工程系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胜利闭幕。

土木工程系 王腾
2010
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