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成功举办送06级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01浏览次数:0

524日晚,土木工程系分团委“忆,似水年华;追,锦绣前程”---06级毕业生晚会在教工之家隆重举行。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锦麒,学工部副部长杨阳,计算机-电气系系办副主任颜秉明,土木系系办副主任石城,院团委老师潘明烽,计算机-电气系分团委书记王仁芳,电子科学系分团委书记王卉,机械系分团委书记江晶,化工制药系分团委书记邵叶鑫,经管系分团委书记羊栋,土木系分团委书记孙琳玲,土木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和部分专业课老师一起观看了晚会精彩的表演。

         

 

晚会以动感十足的轮滑、双节棍和街球表演拉开序幕,他们高超的技艺点燃了现场的热情;独唱《祝福》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相声《向左走 向右走》用诙谐幽默的口吻,道出毕业生在人生新的起点处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舞蹈《千年等一回的真命天子》风格搞笑,逗得大家开怀大笑;大四同学歌曲串烧、朗诵《明天 我们毕业》、小虎队《爱》《蝴蝶飞呀》《祝你一路顺风》、机械系舞蹈《Gee》、话剧《对不起 我错了》等节目,经典与流行融合,怀旧与新颖呼应,高雅与通俗并举,获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精心准备的魔术节目,以奇幻的色彩,深深吸引住现场的观众。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感人至深;互动环节,毕业生送给老师们的锦旗以及为江新宁老师精心准备的生日祝福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最后,晚会在热情欢快的歌曲《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全体演职人员走上舞台,与老师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