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021091团支部成功举行团内推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14浏览次数:0

1013晚上七点,土木工程系021091团支部在金坛院110召开团内推优大会。成贤学院团委潘明峰老师,土木工程系分团委书记孙琳玲老师,09级建筑一班辅导员田宇婷老师,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印戎刚同学,09、10级各支部团支书以及021091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本次推优大会。

会场上整体氛围活跃,候选人积极参选,同学们踊跃测评。021091团支部本次团内推优工作,秉承了公平公正的推优原则,大会在班委精心地组织和策划下,成功推选出一批优秀的共青团员作为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

团内推优工作,是将团支部内优秀的的团员,推举到一个先进的平台上。推选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多的是为广大团员树立模范和榜样,为党培养出优秀的生力军。

021091团支部团支书张智翔同学主持推优会议

全体起立奏共青团歌

021091团支部全体团员民主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