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程系2010至2011学年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1浏览次数:0

    1019下午340,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土木工程系2010—2011学年学生会成立大会在金坛院112隆重召开。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锦麒教授,系办、学办副主任石城老师,分团委书记孙琳玲老师,10级辅导员赵毅老师以及第二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由第二届系学生会主席姚威同学作工作总结。他着重强调学生工作者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注重细节问题的处理和完善,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日常学习工作中,并代表第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向领导们致谢。

会上,分团委书记孙琳玲老师公布新一届学生会负责人任命名单。并由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戴文雅同学进行新学期工作动员,他对所有新成员提出了工作要求,表达了在今后开展好学生会工作的态度和决心。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锦麒教授对大会进行总结。他高度评价了学生会工作者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并代表系党政组织对上一级学生会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寄予厚望,他强调学生会工作要坚持弘扬主旋律,开展各项活动,为全院学生提供良好的服务。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