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021091团支部团内推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1浏览次数:0

2010101319:00在金坛院110021091团支部代表土木工程系进行了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团内推优展示。

此次推优活动的领导老师有潘明峰老师,孙琳玲书记。同时学院各支部团支书也到场进行学习和指导。大会前,首先为大家展示了上一学年的我支部在团日活动中的精彩表现。随后进行团内推优。主持人宣读团委文件,以及候选人名单,候选人也各自发表了自我推荐,赢得了团员们此起彼伏的热烈掌声。在神圣的团歌声中,本部团员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此次团内推优在领导及团员的共同努力下成功落下帷幕。

无论是在会前的展示还是在推优大会,我支部成员无不展示出先进团支部的风貌。回顾大一的一年,我支部有过喜悦也遇到过坎坷,但是我们照样都昂首的走到现在,其中与我们支部每一名成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我支部正在走向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