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参与爱国卫生,共建共享健康南京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3浏览次数:0

    2015年4月10日下午,由沿江街道爱卫办举办的“全民参与爱国卫生,共建共享健康南京”讲座顺利进行。经济管理系分团委成员应邀参与,在丰富健康卫生知识的同时,为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沿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4楼大厅座无虚席,活动气氛热烈。沿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居民提供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康复和一般常见病、多发病诊疗服务。

    徐医生详细阐述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意义所在,该项目可促进居民健康意识的提高和不良生活方式的改变,对于提高居民健康素质有重要促进作用。

    随后朱医生向我们详细讲解了血吸虫病,社区所处地区是血吸虫较为常见地区,朱医生为在座的社区民众讲解了血吸虫病的危害,教授了如何预防的知识。

    历时一小时,讲座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在提高居民自我保健意识的同时,也营造了“全民参与爱国卫生”的热烈氛围。最后,衷心祝愿广大居民同享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