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加载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9浏览次数:0

    2015517日,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土木工程系学生会学习部带领下,七组参赛人员到东南大学参加第十四届模型加载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趣味组和加载组。我院共出7组参赛人员参加比赛。当天早上6:30,所有参赛人员在真知馆集合,在学生会主席李波的带领下顺利到达东南大学。首先,所有参赛人员到作品展示地点,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之后,由东南大学的工作人员带领所有参赛人员参观了他们学校的实验室和往届的模型作品,以便更好的与对方交流学习。我院学生热情很高,随着参观的深入,我们与对方积极探讨学习经验和如何更好的建立模型。最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加载组的加载测试。
    本次加载大赛,我院学生获得三个三等奖,三个优秀奖的好成绩,和东南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关系。相信我院学生在以后不断的交流学习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