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土木迎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7浏览次数:0

    在这个收获希望的季节,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的开展,我们土木工程系也将迎来从全国各地到来的莘莘学子。你们的到来为我们系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也迎来了自我成长的第一站。

    新学年,新气象,新面孔,新生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来到了这里。我们从他们稚气未脱的脸上看到了青春飞扬、激情四溢的光芒。最能感受大学的不同,也是最培养人的莫过于参加学校与各个系的学生会和分团委了。在这个可以由学生自发组织活动和安排任务的大舞台上无疑是最能锻炼和提高个人能力的。

    在土木工程系中,我们有两大组织,分别是系学生会和分团委,而每个大组织又分为很多小部门。学生会分为七个部门在主席团的统领下进行各种活动开展,分别是秘书处、学习部、生活部、文艺部、体育部、宣传部、外联部,每个部门各司其职,将土木工程系管理的井井有条。系学生会负责的是学生的日常管理,促进同学德智体全面发展,开展活动,并及时向学院及系有关部门反映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就像一个班级的班长,管理着班上的大小活动,而分团委,就像班级的团支书,是在院党总支、校团委的领导下,起着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和党联系青年的桥梁作用的部门。它分为四个部门,是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室、信宣部。

    新生的到来将为我们土木工程系注入新鲜的血液,带给我们更多的活力和精彩。金秋9月,我们收获的不仅是喜悦,更是希望和未来!我系在迎新之际向你们展示了一个大舞台,等着你们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