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喜迎新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7浏览次数:0

    又是一年迎新时,优质服务为新人。9月3日,我们土木工程系在华罗庚馆迎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迎来了属于我们系的新动力与新活力。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迎新工作会议,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学院网站提前公布了各项迎新安排与新生报到流程,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安全周到。迎新中,学院各部门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确保服务细致到位。我系老师和同学为学生办理入学手续,并耐心解答新生们的提问。校园内,志愿者们、保安人员积极热情地做好引导服务工作。为方便新生的报到,我们在学院周边及校园内设立醒目的道路交通指示,并安排专人疏导交通,维护校园秩序。

    这一天,全院师生用无限的热情和温情,迎接每一位新生。我系各部门热情服务、细致周到;我系老师与同学认真负责,耐心安排好每位同学。希望新生在我们的努力工作下,能顺利完成学校报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