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班级文化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6浏览次数:0

    11月1日晚,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三届班级文化大赛在文昌院112热情开幕。15级土木工程系辅导员孙琳玲老师、田宇婷老师,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倪云倩,土木工程系主席胡江瀚,副主席孔德羽、林学永应邀作为大赛评委,土木系班导应邀作为嘉宾,在他们和土木系莘莘学子的参与下,班级文化大赛高潮迭起。

    大赛中,十个班级通过模特走秀、PPT、视频和才艺展示等形式,多元化的体现了各自班级的建设过程,凸显了积极的班级形象,彰显了强烈的凝聚力,更是体现了成贤学院求真求美,成人成贤的校训理念。

    本次大赛在同学们的热情高涨下圆满落幕,但大赛的落幕并不意味着同学们班级建设的完成,新一代的土木学子必将依旧坚持着“踏月追风三千里,成贤风骚我独领”的信仰,依旧保持着登高必自,锐意进取,谦虚执着,锐意进取的精神不断向前,相信土木系的明天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