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成贤达人秀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30浏览次数:0

    11月19日晚,由土木工程系学生会和院学生团体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第六届成贤达人秀复赛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307成功举办。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曲艺团团长:范擁;合唱团团长:肖馥俊美;舞团团长:佟悦凝;器乐团团长:秦家晨;学团联主席:李兴;土木系学生会副主席:孔德羽,以及从我院七大系众多的学生中挑选出的20位公平公正的大众评审。比赛由一曲热情洋溢的《一起摇摆》开场,接着是由从海选选拔出的23名优秀的同学带来丰富多彩的表演,不仅有动人心弦的歌曲演唱,令人沉醉的指弹吉他,二胡、萨克斯独奏,炫酷迷人舞蹈,更有令人眼花缭乱的悠悠球、双截棍,和令人赞不绝口的魔方表演,还有将中国传统文化书法带上舞台的表演等,都给观众和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表现出了我院同学的多才多艺和青春校园的活力四射。

    经过激烈的比赛和艰难的选拔,最终从众多优秀表演中选拔出了10个节目成功晋级决赛,他们分别是:张继绅、张子豪、张梦圆、三人组合凌仁立、贾伟闲、华宇、李超、李海龙、於心竹、余炳江、雷司聪、陆泽宇,我们期待他们在决赛的巅峰之夜上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