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让我们的人格闪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08浏览次数:0

   2015-2016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以积极乐观,诚实守信的态度去面对期末考试。近日,电气工程系学习部举行以“向青春致敬,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人生百年;唯青春尤为珍贵。世间百物;独诚信最为难得。穿上诚信这件难得的外衣;会让青春更加珍贵;更加美丽。 电气工程系学习部从做人的角度再次阐述诚信对于同学们今后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尽全力考出自己的水平,去体验获得知识的快乐,并以此宣扬伟大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随后,同学们积极地在《诚信承诺书》上签字,表达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决心和信心。

  诚信是个人修养的基础,你可以考试不好,但你不可以失去你的人格底线;你可以在生活中妥协,但你的灵魂一定不要低头。希望这次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激情,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从而更加坦然地面对这次考试,尽最大努力去考出自己的精彩。让我们携手“诚信”,致敬"青春",来迎接这次挑战,也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考出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