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372142团支部推优展示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0

  3月10日星期四下午,我系372142团支部在成贤411举行团内推优支部展示。支部邀请了大一辅导员尚定军老师以及15届各班团支书、组织部成员,和本支部的37名同学共同见证本次大会。支部根据申请人符合的条件,民主、公平、公开的推荐3名优秀团员作为本次推优的积极分子候选人以及部门社团推荐的三位工作优秀分子作为候选人。本次推优及支部展示活动由372142团支部汪祎云主持。

  在国歌优美的旋律中,支部候选人们表达了自己在生活、学习中对党的认识以及早日投入中国共产党怀抱的期盼。经过第一轮投票,田一源、杨源林和张扬三名同学成功进入第二轮选举与部门社团推荐的三位同学一起进行等额选举。经过公平、公正及公开的两轮选举之后,田一源、杨源林、张扬、成颖、黄泽武和阮鹏聪6位同学被推荐为党的发展对象。最后尚定军老师对推优的进行了总结,并号召大一的各位同学向学姐学长们学习,并预祝大一的推优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推优及支部展示活动以贯彻党委的要求出发,同时旨在为大一的团支书们示范推优的具体流程,并且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推优的质量。为了使推优有条不紊的进行,在推优前本支部的团支书组织团员学习了有关推优的流程及要求,才能够给大一的团支书们展示一场规范优秀的推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