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暴走成贤”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6浏览次数:0

     由经济管理系、土木工程系、机械工程建筑与艺术系三系合办“三走”系列活动之第一届“暴走成贤”于2016年4月24日在学院成功举办 。活动共召集50组参赛队伍,于一天内分别进行初赛和决赛。上午的初赛遍布学院设有八个游戏点,完成每项游戏任务将获得一张地图碎片,经过紧张刺激的比拼和奔跑,于上午十点半左右已有8支队伍收集到全部地图碎片并进入到下午的决赛。下午决赛地点设为新一城,前八组勇士按照上午的排名每隔两分钟出发一组,在新一城完成寻找接头人和超市记忆力的任务,最后返回电子电工大楼寻找正确的系徽图样,真假系徽莫测难辨,但仍然挡不住火眼金睛的队员们,于三点半左右已有三支队伍寻找到正确的系徽,并由此产生了前三名获胜队伍。

     “三走”系列活动之“暴走成贤”,响应院团委三走活动,号召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将体育活动更加系统化、项目化地推进开展,形成活动的长效机制,在活动中加强思想引领,在活动中提升组织活力,使学生在活动中砥砺了不屈服不放弃的优秀品格、坚定了成功信念、提升身体和心理素质、培养了团队协作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