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大学生公益协会举办“致毕业季的自己”主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0

       1014日下午,由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大学生公益协会举办的“致毕业季的自己”主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活动以写一张明信片寄给未来自己的方式开展,同学们写下此刻的心情与对四年后自己的期许,本次活动吸引了各院各年级近三百人参与。

       活动明信片上印有学校的风景图及大学生公益协会会徽,同学们执笔在背面写下期许,认真记录点滴回忆和对未来的憧憬,并亲手将明信片投入我们协会制作的手工邮箱中。活动现场氛围良好,秩序井然。活动收集到的明信片由公益协会工作人员整理保管,在毕业季的时候送回同学们的手中,让同学们在毕业季重遇最真实的自己。

       此次活动旨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与自己对话的平台,让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守梦想。并且以独特的方式记录最真实的自己,提高同学们对生活和学习的积极性。同时,借此活动提高了大学生公益协会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