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筑梦青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0

   20161224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志愿者在我院青协的带领下前往旭日上城服务站,与爱心缘社会公益组织共同开展了喜迎元旦的演出活动。参加演出的伙伴们有很多,但主角还是那些可爱的小朋友们,因为有了他们才会有了这次活动的完美举办,才有爷爷奶奶们脸上充满满足的笑意。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结束,表演也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奶奶们跳着斗牛舞和苗家舞将现场氛围带到了最高点。虽然天气非常寒冷,但看到奶奶们热情的表演,志愿者们不自觉的把小手从口袋拿出来卖力的鼓起了掌。

   看着这些朝气蓬勃的小伙伴们,在寒冷的冬日依然把自己的才艺展现在观众们面前,与大家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看那熟练的舞姿,听那悦耳的歌声,让我们的志愿者们不经也回想起当年的自己,不经唏嘘时光飞逝。最后,我们的志愿者也上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让现场不论是大朋友还是小伙伴们都热情的叫好,活动在不知不觉中也接近了尾声。

   最后,小伙伴们回到了教室中,分享经验,总结不足,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志愿活动。在依依不舍中,小伙伴们讲述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同时,此次活动鼓舞更多的人投入到支教团队中,投入到奉献爱心的公益事业之中。

           

  奶奶们卖力的演出

 

  志愿者倾情的演出

 

 

小朋友们优美的舞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