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日活动中期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0

         不甘平庸,锐意进取,是青春的通行证;消极懈怠,安逸享乐,只会辜负美好韶华。2017年,是建团九十五周年的勃发之年。伴随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部特此举办团日活动中期答辩,表达我院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信念。

         2017年12月5日晚18:10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日活动中期答辩在华馆302召开。综合办主任李平老师,分团委书记刘静老师,17级辅导员徐小虎老师,前分团委副书记李彩燕学姐到场指导,大二大三共计14个答辩支部及大一各班班委到场学习。

         大会伊始,各团支委就十九大所提出的“文化自信” “美丽中国” “从严治党”进行视频学习这些所传递的既是文化理念,又是指导思想,同时是在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为人民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内容。坚定了同学们高扬理想信念旗帜,保持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精神状态的决心。紧接着15级,16级共14个支部依次上台进行团日活动支部展示,主要以PPT和演讲形式向大家介绍活动内容,进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并且由评委老师依次做出点评并提出建议,为接下来活动的高效推进打下基础,也促使各支部更加明确未来团日活动的开展方向。 最后刘静老师做了大会总结,希望各个支部就大会提出的问题及时改正,不懈努力加油干,并且做好思想引领工作,鼓励17级成员不忘初心,青春路上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激扬青春风采,播散青春气质,传颂青春之歌,振奋大家勇于担当的精气神,展现了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各支部向心力,为未来活动开展奠定基石,也让同学们牢记不忘初心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