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内容,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12月10日在成贤院小操场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分为六个团队同时进行,活动伊始,大家在各队队长的带领下,热情饱满地喊出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口号,丝毫不畏惧寒冷的天气。活动内容包括同心击鼓、巧记纸牌、呼吸的力量、你化我猜、不倒森林等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大家在活动过程中相互支持鼓励,增强了彼此间的信任,增进了感情沟通。素质拓展过程气氛十分融洽,现场同学纷纷表示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形成强大的团队凝聚力。

        通过素质拓展训练,分团委学生会干事在实践中学习,在体验中改变,增强了各部门、各干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各部门的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激励了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实践中放飞梦想,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