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至夜,共叙制化情”饺子宴温情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0

    2017年12月21日17点,由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主办的“情暖冬至夜,共叙制化情”家宴在二食堂二楼如期举行。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综合办主任李平老师,分团委书记刘静老师,17级辅导员徐小虎老师以及各兄弟院系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本次家宴。

    家宴从李平老师的发言及包第一个饺子拉开序幕,在同学们的手忙脚乱中,出现形状各异的饺子的同时,我们也为他们起了各种奇葩的名字。尽管冬夜寒冷,这场家宴却温馨热闹,在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我们在冬至夜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为活跃现场气氛还开展了“极速挑战”和抽奖环节,妙趣横生的猜灯谜、谁是大胃王以及动物蹲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最后伴随着热腾腾的饺子上桌,饺子宴这个我们延续了十年的传统也接近尾声。

    “情暖冬至思饺饵,共抒十年制化情”,今年正值建系十周年,我院在十年光景中不断前进,我们的师生情也延续了一年又一年。让我们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畏的勇气、开拓创新,谱写新的一年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