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锦时筑梦,星耀远方”2021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刘庆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0

文/丁彤 图/多媒体中心

5月23日晚,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锦时筑梦,星耀远方”2021届毕业生晚会在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继荣、综合办主任刘静、分团委书记刘庆、全体辅导员和部分专业课老师以及2021届毕业生和各学院嘉宾观看晚会。

本次晚会分为三个章节:聚青春·梦想起航、忆往昔·绽华夏芬芳和创辉煌·与时代守望。晚会伊始,吉他社精彩开场表演让所有人都沉浸在摇滚的动感之中,现场氛围瞬间达到高潮。由毕业生代表演绎的歌曲《海阔天空》《星空》《大城小爱》、脱口秀《特色》、舞蹈《I got a boy》《人间不值得》、器乐演奏《起风了》、小品《相亲》以及改编歌曲《成贤校园的日子》更使得晚会精彩纷呈。最后,晚会在刘静老师和巢克凡学长深情演唱的《时间煮雨》中完美落幕。

璀璨的灯光、绚丽的舞台,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为毕业生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点燃了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学子们的热情。青春是永不落幕的,让我们驰骋未来,与青春作伴,勾勒逐梦岁月的崭新画卷,书写制化学子的绚丽华章。


毕业晚会现场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