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成贤学院“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党史国情知识竞赛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者:杨鸿儒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5月9日晚,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联合主办,校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党史国情知识竞赛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我院由颜壮、陈浩南施展张银娟杨海燕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发挥出色,取得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喜获二等奖殊荣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整个过程给予指导和支持,分团委学生会征订学习读本在学院分发落实学习,充分体现了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格局。此次党史国情知识竞赛包含线上“云答题”和线下竞赛两部分。线下竞赛设必答题、抢答题、判断题、风险题和现场互动答题五个环节,题目形式多样、准确权威,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积极准备线下竞赛,严格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线下竞赛。我院五位参赛选手理想信念坚定、理论扎实、反应敏捷、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对党史国情的深入了解。

本次竞赛以赛促学,使广大青年学生集中、系统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党史知识,激励广大青年努力做党史和党的创新理论的传播者、践行者,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二等奖颁奖

代表队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