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班风班貌大赛

发布者:杨鸿儒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0

  20201121日这个下午,大学生活动中心307为这个普通的周六增添了许多不一样的色彩由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分团委学生主办的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班风班貌决赛在此拉开了帷幕。

  电子与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高衍戴程王涛,副书记黄月红胡韬以及办公室主任居宝胜担任嘉宾评委。学院20级的16个班级在华丽的舞台上熠熠生辉,主讲人声情并茂的讲解,一个个精彩的班级节目表演让人印象深刻。每个班级8分钟的展示时间,体现出班级强大的凝聚力。

 独具特色的班级教室布置,青春激荡的班规班训展示,精彩纷呈的班服介绍,趣味生动的班级视频,或引人入胜,或慷慨激昂,或亲切和谐,或扣人心弦,在主讲人激情澎湃的宣讲下,大家都一起走进了一个又一个充满朝气的班级集体,一个又一个温馨和睦的家。

本次决赛中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各班级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经过一番精彩的班级比拼,获得最佳班级风采奖的班级是计科7电科1班;获得最佳班服设计奖的班级分别是计科6软工2电信2班;获得最佳班级装饰奖的班级分别是计科8电科2自动化2班;获得最佳班级视频奖的班级分别是计科5软件1自动化1计科2班;获得最佳班级创意奖的班级分别是计科3计科1计科4电信1班。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后要感谢同学们这几周付出的努力,本场比赛在加强了同学们友谊的同时也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和精气神。我们要感谢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和同样为班级事务辛苦的辅导员,感谢你们的支持与付出。比赛的快乐,在于享受比赛的过程,而不是最终的名次。勇敢展现独一无二的你们,永远是最优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