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发布者:苏珍晶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48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在华馆101报告厅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学院分团委书记苏珍晶担任主讲人,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学习了此次课程。

苏珍晶老师围绕“钉钉子精神”和“工匠精神”两大主题展开课程,对“当代青年为什么要学习党史”“青年学生应该如何学党史”等内容进行了阐述。引导学院团学骨干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鼓励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发挥先进性,当好排头兵,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吸引更多的青年紧密团结在党组织的周围,不断奋发前行。

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下一步将按照团省委、校团委统一部署细化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抓好落实,结合学院实际,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主题团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