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赴扬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苏珍晶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党员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425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赴扬州江上青烈士史料陈列馆参观学习。

史料陈列馆是江上青烈士生前工作战斗过的平民中学旧址,分为上下两层,共有“探索真理年代,爱国民主家庭”“投身革命,矢志不渝”“教书育人,播撒火种”等七个展厅,图文并茂全面回顾了江上青烈士生平。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重温了江上青烈士教书育人、抗日救亡、精忠报国的感人事迹。在场的每位同志都深受触动,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

活动最后,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参观活动将大家带入历史的氛围中,在学习烈士先进事迹的同时也让我们感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立足岗位,忠于职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敢于拼搏、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做有担当、有责任的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