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与路西社区开展党建共融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苏珍晶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0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传承与发扬先辈们不怕苦、不怕累、不畏难、不惧险的革命精神,37日上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与沿江街道路西社区党委携手开展以“逐红拾忆践使命,挥锄舞锹添新绿”为主题的区域化党建共融义务植树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清源、组织委员程希羲及部分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一起栽种树苗,干劲十足,为寒冷的初春增添了暖意。党员们在栽植的树苗上郑重悬挂上特意制作的百年党史学习牌,并庄重签上植树人姓名,充分发扬了“红色传帮带”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义务植树相融合,将党史教育“入脑入心”,使党员的意志品质在实践活动中得到锤炼。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挥洒了汗水、植下了新绿、接受了洗礼,用最直接的方式保护和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了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理念,感触颇深,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