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2021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庆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0

图/多媒体中心 文/丁彤

1010日,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迎来了21级新生。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继荣老师、综合办主任刘静老师的指导之下,学院学生会有条不紊的展开了迎新工作。黄色代表灿烂和阳光,这也寄予了我院对新生前途灿烂光明的美好祝愿。志愿者们统一穿上黄色服装,为新生们提供最热情的服务。

迎新过程中,21级新生辅导员朱树伟老师秉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亲力亲为,以最温馨的微笑和最真切的关怀迎接着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志愿者热情的带领新生熟悉校园,从报名处到寝室,处处涌动着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在辅导员老师以及学长学姐的帮助下,新生们深切感受到了这个温暖的大集体,减轻了初来乍到的陌生感,更好的融入了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相信新生们定能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享受美好的大学时光,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好的未来。

迎新工作已然落下帷幕。新的起点,我们携手努力!“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21级新生尽情书写属于他们的人生华章,相信在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迎新现场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