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召开校、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秋季培训大会

发布者:彭俊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0

文/顾一曦  图/彭佳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加强学校学生会组织建设,根据团省委、省学联要求,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会于1012日召开校、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秋季培训大会。校团委书记潘明烽,校团委老师彭俊以及校、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在综合楼多功能厅参会,校、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参加线上会议。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高嘉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号召学生会工作人员将学习成果进一步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

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依次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结合相关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聚焦从严治会、改进工作作风。

此次大会对今后学生会的工作开展具有指导性,有助于提升了学生会干部队伍素质,使校、院学生会成为一支真正能让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组织。


综合楼多功能厅会场


学生会工作人员线上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