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刘庆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10

文/丁彤 图/多媒体中心

为使新生更好的了解专业知识,给今后的学习生活打好基础,同时兼顾疫情防控的要求,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于10月31日晚举办了“聆听心声,让梦想启航”线上新老生经验交流会。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21级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制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继荣、综合办刘静分别为20级班指导和21级班指导颁发荣誉证书、聘书。周继荣老师指出,本次活动构建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希望新生们能通过本次活动了解自己的专业方向和今后的就业形势,从而对大学四年的时间有更好的规划。接着,学长学姐们从基础课学习、学生会工作、考研问题进行解答,校友代表从简历制作、面试工作等方面给新生传授经验。21级辅导员朱树伟老师就当前同学们对于学习、生活方面的适应情况及其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希望大家可以听取学长学姐的建议,及时查缺补漏,完善自我,以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管理自己。最后,分团委书记刘庆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愿同学们都能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给你一块基石,让你看的更远”,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可以势如破竹,不断革新自己,完善自己。

颁发荣誉证书

经验交流会现场


新生线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