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团日活动中期答辩

发布者:刘庆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0

图文/分团委组织部

2021年11月24日,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了党史精神,积极开展了纪念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的特色团日活动中期答辩会。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是制化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

“山积而高,泽积而长。”各支部都为此次活动的展开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少年有感,白马春风”是20制化4班的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感悟,他们从生活中发现化学,从转角遇见化学,从化学中懂得珍惜时间,让活动与专业建立起一种共生共长的关系,让党史精神焕发生机。20护理1班“一片丹心跟党走,一生奉献报党恩”,他们走访红色基地,聆听创业故事,感受百年党史。此外,19药管2班以“百年党史润三‘xin’”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将党史一以贯之,道初心、求创新,写下了百年党史的生动注脚。最后,分团委书记刘庆老师总结点评了此次活动,并为21级同学开展团日活动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而未来属于青年,我们青年人应以一颗向党之心,为党始终先行。望各支部对大会过程中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改正,筑牢团日活动的坚实基础,让党史精神真正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