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苏珍晶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0

   11月12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华罗庚馆101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人武部部长、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潘明烽,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清源、综合办主任程希羲,校团委老师彭俊,经管学院分团委书记苏珍晶出席开幕式,61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清源致大会开幕辞,对大会筹备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随后,院学生会主席刘伟渤、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主任田震宇分别从常规工作、特色活动、所获荣誉、未来展望等方面对学院上一年有关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

   大会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主席团选举办法》《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大会成功选举产生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成员7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3人,以及参加学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34人。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并倡议学院全体同学齐心协力书写经济管理学院的美好明天。

   经济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学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院齐心协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的一次动员会,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将在校团委、学院分团委的带领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

大会现场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