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刘庆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0

 文/马金晶  图/新媒体中心 

  学生会是联系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与桥梁,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保持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及时有效的为学生干部队伍补充新生力量,继续壮大分团委学生会,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12月2日,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华罗庚堂成功召开,分团委书记刘庆老师以及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干事及各部门全体干事参加会议。换届大会不仅是神圣职责的交接,而且是光荣任务的传递,更是制化院精神的继承。

  大会伊始,主持人庄重地宣读了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的名单,刘庆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聘书,这份荣誉也意味着对他们工作的肯定。

  会上,分团委副书记沈栩好发言并分享了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初心;主席团代表顾文杰发言,从多方面总结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于江发言总结了上一学年的志愿活动内容并宣布了新增志愿活动项目,相信在他们的共同带领下,制化学院分团委将被建设得更好。随后,新生代表杨安妮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会肩负责任努力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会成员对今后工作的坚定信心。

  最后,刘庆老师做总结发言,并对分团委学生全体成员报以无限的期望。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在学生会学习和成长的机会,锻炼自己,磨练自己。每一次交接都承载着期盼与责任,从今天开始,我们将会接下接力棒,传承并发扬着制化学院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会现场

刘庆老师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