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2023第一学期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彭俊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0

/ 万静宇 图/谢欣桐

128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潘明烽、党委学工部部长助理沈黎芳、校团委老师彭俊和第三届常任代表会议成员共同参加评议。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个人情况、工作成绩、未来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全面回顾了本学期工作的亮点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展望。会议最后,团委书记潘明烽指出,建立述职评议制度是我校贯彻落实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勉励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让述职评议成为推动工作的“指挥棒”和“助推器”,真正成为广大同学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组织。

本次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会深入贯彻落实了我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的要求,推动完善了学生会述职评议制度。全体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树立标杆意识,不断加强学生会组织职能建设,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为学校的发展、同学的进步贡献青年力量。


述职评议会总结现场


学生会组织述职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