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刘庆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10

2023年4月6日晚,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结合团中央、团省委相关工作安排开展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担任此次大会的评委是各年级团建指导员和学院分团委副书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压实基层团组织书记责任,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基层团组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我院各支部都十分重视此次大会,并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不管是20制药2团支部的“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全心全意,尽职尽责”“团日活动与老师积极沟通”,还是22护理1团支部的“立足本职、开拓创新、紧跟实事”“热情的心、甘愿奉献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态度”,都可以感受到团支书们对支部、对同学们尽心尽力地建设与服务。而“提升自身人格修养”“重视理论知识学习”“全面加强团支部修养”等坚定话语无不彰示着团支书们在自我批评后积极上进、力求更好的决心。各位团建指导员对团支书们的述学述职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双述双评是贯彻从严治团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基层活力的重要抓手。学院分团委将加强对所属团支部的检查督导,深入了解基层团支部组织开展团支部书记评议情况,总结经验做法,查找存在问题,听取意见建议,推动形成常态化的制度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