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团学骨干学习两会精神,牢记使命担当

发布者:杨龙清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文/冯杭州  图/董晨浩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高青年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318午,团委举行团学骨干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校院团学骨干、青马工程“菁英班”成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上,团学骨干们一同了解全国两会概况,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指示并全文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

大家认为,青年学生是国家全面深化改革最直接的受益者,也是推动国家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团学干部要结合智慧团建中开展的主题模块学习和团中央“青年大学习”行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抓好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结合团学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准确把握,做到融会贯通、一体领会,发挥好示范、引领、传播作用,力求把全院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跟上新时代的步伐,把握好新时代的发展机遇,真学实干,守正创新

大家表示,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通过两会内容的学习结合自己所学专业、所见所闻,从大学生活细微之处、身边实例和个人经历能真切感受到国家变化和发展,第一时间准确认识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进一步了解国际国内形势,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做出的科学决策,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不懈奋斗!